旺旺是我家一條忠心的狗,大夥兒都很疼

白天到那裡工作,牠就跟到那兒!

有一天,牠突然不見了找遍個果園都沒發現牠的蹤跡

大家心急如焚,孩子們更擔心得整夜都沒睡。

隔天,老公打開冰庫,才知道『旺旺』被鎖在裡頭一整天。

到底是把旺旺關在裡面?每個人都推說不曉得

老公問我:「昨天,你是否有帶孩子們去看冰

這讓我想起來…旺旺該不會是隨著我進去,我沒察覺,出去就把門給關上了。

唉嚘~幸虧「旺旺」被關了一天後,就讓老公發現,否則是害旺旺兇手

您說我是不是有點糊塗呢

還有一件更扯的事情~那就是廿年前,我嫁入這個農村,根本不會劈材…

柴刀對著木頭,連劈廿幾刀,木頭還是不會斷,生氣之下廁所扔了柴刀

「砰」的一聲響竟然把馬桶給打破了!

真是「成事不足;敗事有餘」劈材劈不準,破壞功夫倒是一流的。

當然囉~少不了被公婆嘀咕了幾句,說,我是不是有夠迷糊呢?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14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