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~最近娘家,婆家一連出了種種狀況,又趕著包大梨,绑葡萄藤,放葡萄串。累到什麼事都不想做!

    4/17老公突然叫我去幫婆婆洗澡!?一到老家眼前有公婆,還有老公四兄弟圍坐客廳。鼻聞一股難聞ㄉ味道,我差點暈倒!之前婆婆要上廁所不料暈倒又挫傷!醒來竟然嗯在褲子裡,連自己至親ㄉ老公,四個親兒子都無法為她清洗?而是要叫嫁進門20年不得人疼ㄉ媳婦扶持去清理?
   
   真的感慨萬千!沒關係!什麼苦我沒吃過?娘家祖母中風13年,生母因脊椎手術躺臥半年,全家家事全落在十幾歲時ㄉ我身上。一路將吃苦當作吃補,我全擔當了!

   
4/18娘家媽媽因白內障要開刀手術眼睛,也感謝老公有度量容許我帶生母帶回來照顧,至今也半個多月了!

   我深深感覺到健康真ㄉ很重要!要不然身邊ㄉ至親也無暇工作維持生計!我現身兼為人媳,為人女做好自己ㄉ角色,希望做給下一代當榜樣,因為現代人要跟父母同住ㄉ實在太少了!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14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