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 常每逢一,十五前兩三天會載一些水果兜售鄉間小路,相對地看見形形色色,人間百態。比如:在大甲鎮的三清總道院前路口,有一間不 起眼的鐵皮屋
我再外面叫喊邊走進去~裡面有一對夫妻正忙著揉麵團做麵包。向來我就是一邊切著水果一邊請人試吃,沒甜不用錢,滿意再買!她倆很客氣,老闆娘吃就好!馬上
買兩盒筆柿100元蜜梨200元,有夠阿莎力!

       請問~您的左手五指是不是被麵包機器給弄斷的?是的。那老闆您更要疼惜老闆娘囉!因這兩天才搬到這兒租店面,東西未進入狀況,一些客人預約很多麪龜要拜拜用!那好!我也訂三份18個麵龜 ,6個甜甜圈,2個炸彈~兩個小時後再拿!

      事後,逢人就介紹客人要買麵龜,麵包不用跑到市區就能買到便宜又好吃~綿綿的麵包就在大甲三清總道院前馬路旁鐵皮屋。天黑賣完水果,匆匆忙忙地跑去拿麵包,老闆正準備好麵包車要外出小賣!同是天涯淪落人!我能體會他夫妻倆的辛苦!我建議他們再辛苦再節 儉招牌一定要做!我會極力幫忙推薦!客人才比較好找定點。品質做好就不用那麼辛苦跑麵包車了!

       認真的人,一定會出頭天!請有緣人一起幫忙他們!好吃又便宜,附近鄰居們何樂而不為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14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