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4/11晚上 一通電話說可以民宿嗎?歡迎!不過請給我一小時整理房間,更換寢具!對方滿意地去吃晚餐!等老公上街去帶客人。一樓先挪出空位給客人停車於室內,說來話長,要感謝公公蓋如此寬闊的空間給我們住,還能當汽車旅館呢!民宿客人一進門就無後顧之憂,房間有電視,木雕品,科技羽絨被,溫馨的寢具,冷熱開水,三合一沖泡包,紅酒,白酒隨意暢飲!

     4/12一早問客人昨夜睡得好嗎?真不好意思!屋前的超大蓄水池躲了無數蟾蜍,整夜咯咯叫,清晨天未亮,早起的鳥兒把窗戶玻璃啄不停~客人很有修養回道:不錯呀!這是最好的天然交響曲!我們都睡得很飽!私下才安心。老公當想導走附近的小山路,回來我就煮好稀飯和幾道小菜,邊吃邊聊,感覺他們四位都很滿意我們的服務,莊爸爸賞我2000元,回他1000,不用啦!我們招待不週,他竟然說值得值得!他人真的很好,他住中壢八十歲成大汽修畢業,真不簡單,以前就能瘦高等學歷,他本名叫莊育水,後來因為一個學生跟他同名同姓,叫學生就像叫自己,乾脆自己改名叫莊謹合。鮮吧!這是我第一遭聽到案例!

     再帶領他們參觀三合院拜訪公婆,跟超大南瓜合照,聽說他們也第一次參觀果園,認識各種果樹植物。目睹果農的辛苦生活。離開之前,他女兒說回加拿大還要幫我帶外國朋友來玩,採果呢!吃住就看我的囉!沒問題!民宿100分,包君滿意,不過,請提前預約,才不會讓客人久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14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